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专职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30日,我校第三届专职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总决赛在茂名校区闻韶苑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大斌,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书院负责人辅导员军事化管理督查连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在现场观看比赛。

姚大斌为本次总决赛致辞。他指出,辅导员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是学校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全体辅导员一要学以致用,做一个有思想的行动者;二要身先示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者;三要立德树人,做学生成才立业的指导者。

    姚大斌校长在大赛上致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教育科学学院黎旭老师荣获一等奖;文学院莫晓明、外国语学院詹碧云、明德书院周春灵老师荣获二等奖;计算机学院张燕、文学院简东莹、美术学院吴淑莹、教育科学学院梁璐怡老师荣获三等奖;明德书院、美术学院、文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教育科学学院梁璐怡老师荣获最佳人气奖。

全体合照


本次大赛为辅导员搭建了交流平台,创新我校德育工作新模式,为提升我校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开创了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

供稿:学生工作部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