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声动心弦,语润心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提高心理健康关注度,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美术学院于523日下午在致新厅举办了2023年美术学院学生“声动心弦,语润心田”演讲大赛。

评委、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大合照

首先,主持人刘禄向大家介绍了活动评委老师,分别是美术学院吴淑莹老师和程佳琪老师。

活动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她们用最生动形象的语言,详细剖析着大学生心理健康,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展示着当代大学生的担当。

活动进行中

美术学院吴淑莹老师与程佳琪老师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吴淑莹老师表示,本次活动选手们都表现地很好,要继续努力,鼓励同学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应当以阳光健康的心态面对挫折,树立正确积极的奋斗目标,善待自己、接纳自己、支持自己。

颁奖现场

吴淑莹老师作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大大培养了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乐观的心态,美术学院将继续传递青春正能量,引领同学们树牢身心健康理念,以乐观向上、自信从容的姿态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拟稿:王卫俭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