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排球队获得广东省第十二届大学生排球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广东省第十二届大学生排球联赛(组)在中山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派出女子排球队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天的艰苦奋战,我校女子排球队荣获乙A组一等奖的好成绩,我校莫会逸、刘建锐、邱金新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教练员与队员合影留



赛场上,运动员们不折不挠,球不落地决不放弃,面对对手毫不畏惧、越战越勇,与交战对手创造了一次又一次比赛高潮。经过激烈鏖战,我校女子排球队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广茂幼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本次排球比赛,是对我校排球教学训练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师生们不断努力拼搏的一种肯定。


颁奖现场


附:教练员、运动员名单

  1. 教练员: 邱金新、莫会逸、刘建锐

  2. 运动员: 黄嘉怡、陈锦怡、蓝昭坤、钟舒婷、韦灿凤、叶晴、马翠花、谢沛雯、刘倩津、卢卓慧


队员获奖证书

(供稿:体育学院)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