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教育体育局考察团来我校看望“金秀班”学生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1


426日下午,金秀瑶族自治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金海、副局长潘发年、党政办主任翁良安、人事股股长李春雄和财务股股长练云裳一行到我校看望“金秀班”学生,并开展了座谈会。学校校长姚大斌,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党政办公室、教务部、招生就业部、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2021级和2022级“金秀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月明副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校长姚大斌表达了对“金秀班”这五年来取得成就的肯定。他希望,我校学生在校期间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要坚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的初心,矢志报国,回馈社会,为金秀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姚大斌校长讲话

金秀瑶族自治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金海指出,同学们都很努力、很优秀,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学习,学成归来为家乡的建设出自己的一份力,也祝愿广茂幼师越办越红火。


金海局长讲话


座谈会上,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德回顾了过去五年“金秀班”取得的成绩,强调了“金秀班”的重要意义和我校与金秀瑶族自治县的深厚友谊。

陈德主任发言

参会学生踊跃发言,对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校期间会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技能,顺利毕业,回到家乡建设美丽金秀。

学生代表发言


集体合照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