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92


  3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第一督导组组长、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督导组成员纪检审计部部长黎雪琼、团委书记刘宝华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吴玉梅首先带领大家从编纂《复兴文库》的重要意义、概述中华民族的历史成就、明确编纂《复兴文库》的目的和我们的使命担当等四个方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题为《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序言。接着,支部书记黄辉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全面对照检查,汇报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认真做好党员民主测评。

林业强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四个方面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规范“三会一课”的开展,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和方式;二是要站在学校层面来谋划和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三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积极为茂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四是要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创新,努力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性。

      会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把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