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莫明波到教务部和教学督导室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61

316日,纪委书记莫明波到教务部、教学督导室开展工作调研,听取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询问教学与督导相关工作问题,部门落实“抓作风,要质量”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纪检审计部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现场↑

会上,教务部部长梁树杰就岗位设置与工作职能、重点工作、制度建设、质量工程建设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教学督导室主任陈东超从督导的作用、督导队伍建设、督导能力提升方面,汇报了我校督导工作基本情况。

听取汇报后,莫明波两部门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两部门落实“抓作风,要质量”作风建设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考如何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二是要制定和完善学校教学日常运行的评估体系,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三是要切实抓好教风建设工作,形成教学和督导规范。

开学伊始,学校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会议,立足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工作,重点从作风建设入手,制定了各级纪检委员监督责任清单,进一步规范程序、明确边界重在落实。莫明波在调研时强调,教务部和教学督导室要加强协调,围绕我校教书育人中心工作,调动广大教师投身教学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教学和督导规范,持续抓好教风建设,共同推动学校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助推学校人才培养和内涵式发展。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