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林业强讲授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50


2023313日晚,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在茂名校区闻韶苑为师生讲授主题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的春季学期书记思政第一课。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各学院思政工作辅导员,学校军事化管理督查连共计300余人在场聆听了林业强书记的思政课程。


林业强书记开讲思政第一课↑

林业强书记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个主题,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方面,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显著特征,深刻阐释了怎样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林业强书记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必然,更是当代青年大有作为、实现梦想的现代化。

林业强书记的讲座声情并茂,生动形象讲授的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又切合实际,不仅有大量真实的案例,还有非常详实的数据,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怎样实现“中国式现代化”。

师生们专注听课↑

大家纷纷表示,林业强书记的讲座为青年学生作了深刻的释疑解惑:即当代青年学生如何参与“中国式现代化”?让青年学子更加坚定自己的使命担当,更加坚定对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念信心。

(供稿:党政办公室)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