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乡村文化,凝聚巾帼力量——我校成功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15

为了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弘扬我校女教工奋发向上的精神,营造和谐氛围,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34日,我校开展主题为“走进美丽乡村,领略特色文化”的“爱国、爱茂”活动,举行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评奖活动。我校校长姚大斌、副校长吴东、工会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茂名的建设,感受新农村的发展,参观电白疍家墟、晏镜岭、浪漫海岸美丽乡村。

校领导与部分教师合影

上午,学校教师一同参观电白疍家墟,领略了美丽乡村景色。姚大斌校长代表学校向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游玩现场(左一为校长姚大斌)

下午,大家来到电白浪漫海岸,感受了茂名地区别样的浪漫风情。在浪漫海岸举行了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评奖活动,表彰了过去一年涌现的优秀女教职工个人和优秀团体。颁奖活动过程中,部分教职工登台展现才艺,把当天的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他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其乐融融。

颁奖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广大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重要的是使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她们的关心、极大地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合影留念

(供稿:工会)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