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文艺音舞学院杨院长到音乐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75


        216日,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杨相勇院长一行到音乐学院调研交流双方就优秀传统文化建设、非遗项目、教学特色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音乐学院邓永业院长、邹庆全主任、姜明程教授肖文朴教授、陈家标副教授、李敏婷老师参了本次交流活动。

调研活动现场↑

杨相勇院长一行参观了音乐学院各功能室和教学场所,对我院的硬件设施和先进的设计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在校园电视台,杨院长和邓院长就融媒体发展和音乐智能化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同时对职业院校的音乐教育发展进行了交流。

调研活动现场↑

音乐学院会议室,邓永业院长向杨相勇院长一行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音乐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音乐学院的省级品牌专业、广东省高水平专业群和优秀传统文化基地建设等情况,杨院长对音乐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同时,双方就学科融合、美育教育和专业特色发展等达成了协同发展的共识最后,在邓院长的陪同双方一起参观了正在建设的音乐学院音乐厅。

调研活动现场↑

调研活动现场↑

调研活动现场↑


拟稿:丁玉杰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