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膺担当,众志成城——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69

为确保美术学院2023年春季教学工作高效稳步开展,进一步推动美术学院在新的一年提质进位,220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校纪委书记莫明波同志、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李炎同志、综合办公室主任许建斌同志、学院辅导员、教研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莫明波同志根据学校春季开学工作安排,强调美术学院全体教师一要真诚团结,注重团队合作,统筹安排,分工明确,保证学院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位;二要主动作为,有新思想、新要求,提升教学质量;三要敢于担当,加强沟通,守住底线;四要有使命感,关注学校、学院以及个人的发展。



学校纪委书记莫明波同志讲话中

 李炎同志对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新学年美术学院关于教学常规、教材建设、职称申报,客座教授聘任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拟稿:王卫俭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