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8浏览次数:175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对中层干部的考核与管理工作,2023217日,我校开展了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大斌,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黄寿佳主持。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紧紧围绕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规定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表示将为学校的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测评打分。

林业强书记对中层干部在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干部对待述职述廉认真严谨,过程非常精彩,并对干部们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细致点评。他认为,要注意通过述职述廉工作,形成经验交流途径,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查找问题,深挖根源,整顿作风,创新方法,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更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林业强书记讲话↑

,姚大斌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在中层干部的履职尽责下,加快推进了学校高质量的发展速度。他指出中层干部是学校凝聚教职工力量的核心,是学校管理体系的中坚力量,是贯彻落实学校各项政策和工作的关键环节。这次中层干部述职大会,是学校完善管理机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进学校行政管理部门及教学单位的高效运转。姚校长要求大家要认真对待考核工作、正确看待考核结果、认真反思存在问题,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意识,在工作中满怀激情、敢于作为、崇尚实干、勇于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创一流、争业绩。

姚大斌校长讲话

(供稿:组织人事部)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