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程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8浏览次数:333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23218日上午,我校在茂名校区闻韶苑召开春季学期开学教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校级领导林业强、姚大斌、吴月明、莫明波、吴东、龙瑞兰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姚大斌校长主持。

大会现场

会上,吴月明、莫明波、龙瑞兰、吴东等校级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总结和部署。学校纪委书记莫明波向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姚大斌校长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2022年的工作,充分肯定全校教职员工的努力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作了布置安排,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学生管理、教育教学、思政体系建设、后勤保障服务、品牌专业及专业群建设、科研工作、学校制度汇编及法制检查、校友工作、节能减排及开源节流工作、与茂名地方对接融合服务等工作。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就2023年学校党委工作作了部署。林业强强调,2023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年,学校党委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促落实:一是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学校管理体制,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三是要狠抓内涵质量建设,推动学校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抓好班子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五是要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工作,抓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六是要稳步推进茂名校区二期、高州校区发展等工作。

新学期、新征程。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全校师生员工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向着“全省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等师范院校的远大目标奋力前行。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