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二期建设项目工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77

11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校长姚大斌以及党委班子成员一行深入二期项目在建工地调研工程进展情况。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后勤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及二期办全体成员随同调研。

学校领导先后到文化活动中心、图书馆、综合教学楼、配套设施等在建工地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工地,学院领导都仔细询问施工的前期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材料配备、技术工艺、工程实施进度以及施工人员疫情防控措施、健康管理情况,认真细致检查施工质量。学校领导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施工进度、安全生产、功能使用情况,并对相关建设项目提出具体意见和明确要求。


现场调研

现场调研结束后,学校领导返回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会上,林业强书记要求,各项工程特别是综合教学楼,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二期办和各个单位要群策群力、扎实有效推进工作;要树牢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监管,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并交付使用。

姚大斌校长强调,学校明年招生计划在即,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攻克基本办学条件中“卡脖子”的难题,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在保质量抓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协调加快施工节奏,加大二期项目的建设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会议现场

(供稿:二期建设办公室)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