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243


2022122日下午,我校通过视频会议平台在两校区同步召开全校教工大会,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大斌,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以及全体教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林业强主持。


会议现场↑

林业强在学习动员会上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以及全体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学习目标,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要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全面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茂名市委书记庄悦群对我校提出的“三个担当”“三个希望”的讲话精神,在融入茂名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彰显广茂幼师担当。林业强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学校的发展融入茂名的发展大局,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省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等师范院校作出新贡献。

会上,姚大斌向大家传达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茂名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以及1124日茂名市委书记庄悦群到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思想政治理论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