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138


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我校党校121日晚上组织师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茂名校区闻韶苑、高州校区师训楼218阶梯教室集中收看由教育部与人民网联合推出的职业院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中的专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茂名校区现场图↑

高州校区现场图↑

在专题展示活动中,顾海良的《理论的创新和创新的理论——<决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阐释》、李生的《从疫情防控成就看党的领导优势》、屈育霞的《从脱贫攻坚战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课程,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专家解读和授课教师的讲授,现场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提升自我和促进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

(供稿:组织人事部)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