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悦群到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茂名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07


112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庄悦群到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讲授思政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24日下午,庄悦群到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讲授思政课

庄悦群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伟大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党的中心任务的时代性、光荣性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阐释,并结合茂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关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等决策部署。

庄悦群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把握外延,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庄悦群充分肯定近年来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指出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是粤西教育一张闪耀的名片,文化底蕴厚重。

希望广茂幼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各方面,在传承红色基因、融入茂名大局、推进茂名科教兴市上彰显广茂幼师担当,让广茂幼师发展始终紧跟时代。

希望青年朋友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增强本领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努力把个人价值融入新时代伟大奋斗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茂名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市领导朱海龙、张惠灵参加活动。

(文章来源: 茂名发布)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