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国职业院校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60


近日,由全国学前教育产教合作联盟、全国城市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协作会主办,湖南省婴幼儿早期教育和照护服务联盟协办,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承办的2022年第三届“幼乐美杯”全国职业院校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校荣获一等奖。参加比赛的选手是陈晶晶、陈妍冰、刘虹嘉同学,领队是吴国彬老师,指导老师是王阿丹、陈慧、王海燕,协助老师是邓惠尹、李丹、谭艺瞳、赵静。

获奖名单↑

在本次全国职业院校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竞赛中,我校代表队在全国7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本次比赛以0-3岁婴幼儿保教活动任务为导向,按照早教机构、托育机构工作岗位要求,结合当前早教、托育行业工作现状与发展需要制定比赛内容,包括早教教师职业素养综合测评、0-3岁婴幼儿保育技能考核与测评、早期教育亲子活动设计三个子项目。

备赛现场↑

据悉,这是我校连续两年获得该项赛事全国一等奖。一直以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持续深入推动“三五质量保障工程”,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内涵式发展。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