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通知】关于打印准考证及笔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2108

【考试通知】关于打印准考证及笔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经学校研究,现就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校聘合同制人员打印准考证及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完成笔试网上确认的考生在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82012:0082417:00

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复核、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20228259:30-11:30(详细地点、试室以准考证为准)

(二)笔试地点: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6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茂名校区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开考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场。未提供上述材料的,均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和考试。

2、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签字笔。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带至座位。

3、开始考试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三、防疫要求

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参加笔试需严格遵守防控要求,不遵守防疫规定或不服从现场防疫管理的取消考试资格。

(一)考前准备

1、考生须提前7天注册粤康码,通过粤康码申报健康状况,省外来粤通过“粤省事——入粤申报”进行报备,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2、对近7天有中、高风险区及参照管理地区所在县(市、区、旗)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来(返)茂人员需提前3天抵茂,实施三天两检,并做好健康监测。完成三天两检之前,尽量减少出入公共场所活动,不聚集、不聚餐。

3、自813日起,由海南省、西藏自治区来(返)茂的人员,抵茂后要开展3天居家健康监测。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得外出,第13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倡议第7天再开展1次核酸检测。

4、倡导所有外省来(返)茂人员提前3天抵茂,在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完成32检前,尽量不出入公共场所,不聚会、不聚餐。

5、考生须按要求提前准备考前48小时内(以开考时间为准,下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考生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

()正常参加考试

粤康码(穗康码)为绿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在隔离考场考试

粤康码(穗康码)为绿码,有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不正常,且通过行程卡判断近7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考生。

()不得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不能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且通过行程卡判断近7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考生。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和不符合安排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四、如遇突发情况,经研判需临时调整考试安排的,将通过短信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持续关注学校官网或短信通知。

咨询电话:0668-33836086618766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2022818


拟稿:刘皓维审核:林娥签发:黄寿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