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带队慰问退休、生病和困难教工

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360

为了表达学校对教职工们的人文关怀,使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广茂幼师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84日,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带队对部分退休、生病和困难教工进行慰问。副校长龙瑞兰、工会主席卢明光以及后勤保卫部、工会等部门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校领导与退休教工、生病和困难教工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衷心祝愿他们健康、平安、幸福。走访中,学校领导每到一家,都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校领导指出,学校有现在这样好的发展局面,与全校广大干部职工的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分不开,表示学校将朝着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的幼儿师范高等院校目标不断奋力前行。

看望学校老书记、老校长徐永锐

走访慰问老同志、困难优抚对象和教职工是学校的一项光荣传统。学校党政时刻将教职工的冷暖放在心头,每逢节假日来临之际,通过走访,及时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教工心坎上。

(供稿:张光妃)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