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到我校开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240


72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建新、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谢伟钧率队到我校指导和督促检查《茂名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实施方案》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2年工作要点》落实情况。

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后,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就我校党委贯彻落实《加强党的基础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2年工作要点责任清单》作了自查汇报。林业强指出,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一是压实政治责任,全面推进2022年建设工作;二是开展主题活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抓好学习教育,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实走深;四是制定严明制度,织密建强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五是强化政治责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在过去两年的行动中,学校党委通过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着力培育党建品牌等工作,提升党建引领学校基层治理效能,成效显著、亮点频出,扎实有力地推动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落地见效。

林业强书记汇报

党委副书记、校长伍世亮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领导班子同心协力、齐抓共管,通过抓方向、抓学习、抓文化、抓管理、抓服务、抓人才,为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推动发展、服务群众打造坚强组织堡垒,稳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伍世亮校长发言

听取了情况汇报后,督导组一行认真细致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张建新组长对学校党委“以党建促学校发展”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整个督导过程中能深刻感受到学校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学校教育事业呈现的蓬勃发展状态。他提出希望,一是学校党委要继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以创办广东幼教本科高校为更高目标,将广茂幼师教育事业做大做强;二是要立足教书育人,用好学校红色历史资源,传承优良的革命文化传统,培育新时代的接班人;三是要强化党委制度建设,织密织牢基层组织工作网;四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扎实功夫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张建新组长发言

会后,林业强表示学校党委将对标对表做好整改提升,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以党建实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供稿:党政办公室)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