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校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6995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校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是经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高等专科院校,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粤西名校。学校地处茂名市西城片区,毗邻国家4A级风景区茂名森林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环境优美、气候宜人。该片区三所高校相邻办学,已被打造成为茂名市的高校区,是广大师生理想的治学读书之地。学校现有茂名和高州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200多亩。全日制在校学生1.5万多人。设置有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理学院、外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旅游学院、计算机学院、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共30多个专业,形成了以师范教育为特色、学前教育为龙头、艺术教育为特色、其他专业为支撑的发展格局。目前,学校正努力争创广东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聘任合同制教师、辅导员以及专业人才5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岗位

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招聘岗位和人数详见附件1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从事教育教学所必须具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

3.身心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条例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

4.年龄要求:应届毕业生年龄不限;社会人员中,本科学历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19867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高校教师、在高校从事学生管理工作两年以上(不含实习)年龄可放宽至38周岁以下(198371日后出生),博士、副教授职称以上人员可放宽到45岁以下(197671日后出生)。

5.学历学位及岗位条件:符合《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岗位表》的条件要求(附件1)。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228300:00起至20228517:00

(二)报名方式

1.采用网上报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登录“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系统”(https://www.sydwzl.com/gdmmys2022/)报名。

2.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及岗位表,准确把握具体岗位的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后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100KB以下)。并根据系统提示填写个人信息,按照《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公开招聘资格审核材料一览表》(附件2)要求上传相关材料,尤其是“附件上传”环节,务必将招聘岗位所必需条件的“相关材料”上传至系统。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如无明确报考岗位或报多个岗位视为报名无效。

(三)资格初核

招聘系统依据应聘人员在系统上传招聘岗位所必需条件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初审,上传的电子扫描版材料须确保清晰、可读,否则视为无效。凡提供材料信息不实、不全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初审结果通过招聘系统进行反馈,不再另行发文通知,系统报名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可参加笔试。

(四)网上确认、打印准考证

1.网上成功报名并通过初审的考生需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参加笔试确认。完成笔试网上确认的考生才能参加笔试以及本次招聘后续的各项环节。

笔试网上确认时间为:2022879:008817:00。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笔试网上确认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2.完成笔试网上确认的考生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请于202281012:0081217:00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查看有关通知,并按要求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五)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本次招聘的专业及专业代码均参照《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3)设置,报考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对应。考生所学专业未列入本专业参考目录的,方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但所学专业课程必须与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报名时一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学院或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等材料。

2.国(境)外院校的留学回国人员需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在事业单位或国有企业工作的正式员工报名,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证明。

3.本次报考所需的各类资格条件,如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党员证明等,均需于20221031日前取得,逾期未取得相关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4.正常打印准考证的考生携带有效的二代身份证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

四、考试程序

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开考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学校。未提供上述材料的,均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综合面试两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一)笔试

1笔试初定2022813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应聘人员原则上均须参加闭卷笔试,笔试内容:教师(含辅导员)岗位为教育教学综合知识,非教师岗位为公共基础知识。闭卷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按招聘人数1:4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综合面试阶段人选,笔试人数少于比例人数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2.博士学位、副教授职称人员可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不占比例名额)。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同期取得且与报考岗位专业要求一致)的考生笔试成绩加5分。根据《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社发2017141号)文件精神,对在2019715日至2022831日期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笔试成绩加5分。符合加分条件的务必上传《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研究生学历学位证(毕业证明)等相关材料,未提供有效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

3.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我校组织人事部网站(https://rsc.gdpnc.edu.cn/)公告栏公布,也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

(二)现场资格审查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应聘者均需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请留意学校组织人事部网站公告栏。

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考生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资格审核材料一览表》所列的材料原件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所提供材料必须与报名填报信息一致。《报名表》需在报名系统导出单独打印一份现场提交,其它材料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一册现场提交。通过现场资格审查者方可参加面试。

(三)面试

综合面试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请注意查看学校组织人事部网页公告栏。考生凭有效证件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者视为放弃面试。

面试形式:教师岗位采用试教+提问考核(试教70%+提问30%);应聘音乐、美术、体育、计算机、辅导员岗位根据需要可增加实操能力考核(试教40%+实操40%+提问20%);非教师岗位采用实操+提问考核(实操70%+提问30%)。

面试内容:主要包括对应聘人员的职业认知、教育理念、心理素质、言语表达、仪表仪态、教育教学能力以及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知识技能等进行考核。

面试总分采用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合格者方计算总成绩。

(四)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免笔试人员以面试成绩作为总成绩。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总成绩合格者,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入围体检名单。

五、体检

入围体检对象由学校统一组织到三级甲等医疗机构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标准按《广东省教师资格条例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有关要求组织实施。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公示和聘用

1.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在本校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经校长办公会决议后,按照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本次招聘为校聘合同制人员,执行本校非事业编制(合同制)人员相应岗位类别的待遇。在学校招聘编制人员时,符合报考条件者可应聘编制岗位。

八、递补与调剂聘用

1.如出现考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以及公示中发现问题不予聘用的,经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可根据实际需要从报考同一岗位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次递补。

2.招聘中出现空缺岗位的,在报考同一学科类型总成绩合格但未入围的考生中,根据需要可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调剂补录,按符合空缺岗位原规定的条件,总成绩高分考生优先选择岗位,不愿接受调剂的考生可放弃补录机会,其他考生依次递补。

九、有关问题的说明

1.应聘者须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应聘者本人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2.入围面试名单、面试时间、考试总成绩、体检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等信息均通过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组织人事部网站(https://rsc.gdpnc.edu.cn/-通知公告或人才招聘信息栏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3.落实回避规定要求,凡与学校和用人单位领导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按回避规定要求执行。

4.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十、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笔试、面试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4《疫情防控须知》。

()正常参加考试

粤康码(穗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在隔离考场考试

粤康码(穗康码)为绿码,有开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不正常,且通过行程卡判断近7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考生。

()不得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7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未设区的地级市为街道和乡镇,下同)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不能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且通过行程卡判断近7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考生。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和不符合安排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十一、联系方式

本公告由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组织人事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668-33836086618766

监督投诉电话:0668-3398806

学校网址:www.gdpnc.edu.cn

 

附件:

1.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岗位表.xlsx

2.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公开招聘资格审核材料一览表.docx

3.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x

4.疫情防控须知.docx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2022721日 


拟稿:刘皓维审核:林娥签发:黄寿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