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师生连心桥,真情接访暖人心——纪委书记莫明波接待师生来访

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8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定期接待群众来访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畅通党群干群沟通渠道,学校纪委书记莫明波于622日、623日分别在茂名校区、高州校区公开接待师生来访,面对面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和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接访现场,莫明波书记仔细倾听群众倾诉,详细了解事情来龙去脉,对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协调和处理。

师生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见初心。今年以来,在纪委书记带领下,学校信访工作秉持设身处地为群众考虑、耐心细致做好工作的态度,带着感情和责任办理好每一件信访事项,来信来访限时办结,努力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截至6月份信访事项已经全部妥善解决,以实际行动坚决扛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着力推动我校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接待群众来访现场↑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