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80


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建互惠共赢新局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我校持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18-19日,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带队赴广东强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新中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教务部招生就业部、计算机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林业强书记一行与广东强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林业强书记一行与广州新中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调研走访期间,林业强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场所、商务销售及研发实验室,深入细致地了解企业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企业的研发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企业负责人对林业强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我校学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展开全方位合作的意愿同时提出了企业人才需求计划。

林业强书记表示,学校要在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的前提下在新职业教育法的指导下探讨拓宽拓深与企业的合作模式,加强与企业在建立人才定向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合作、搭建科研合作平台、教学平台等方面的合作。在落实产教融合上,要做到理念融合、文化融合、制度融合,做好学生的职业观、就业观的教育。

林业强书记一行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林业强书记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企业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