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248


616日,学校党委在茂名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会议由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林娥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参加述职的10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述职内容紧扣党组织书记职责,围绕党建的中心工作,详细介绍了各基层党组织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等工作,亮成绩、晒短板、谈打算。

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扎实进展和突出他表示,各基层党组织能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促进了学校全面发展。一是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基层党组织注重政治学习,锤炼党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常规性工作扎实,如坚持贯彻“三会一课”、第一议题等制度,重视制度建设及执行,规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等;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全面提升从严治党水平;四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到位,保障了学校意识形态及政治安全稳定。

林书记讲话

党建引领促发展,实干担当强作为。林业强书记就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切实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坚持做出实效二是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支委作用;三是要创新性地开展党建工作,继续抓好党建品牌项目建设;四是努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五是聚焦主责主业,坚定责任担当,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评委10位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打分。此次述职述评考核不仅是对基层党建工作一次深入盘点,也是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一次综合检验,既能促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也能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供稿:组织人事部)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