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广茂幼师半日游” 导游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51


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平台,让学生进一步深入认识了解校园文化底蕴,增强学生对学校生活的热爱之情,学生工作部与旅游学院于2022416日至518日,联合举行了首届“广茂幼师半日游” 导游大赛。比赛以茂名校区的紫荆路、沁春湖、校史馆、田径场等景观和场馆为内容,选手们自拟线路,开展导游服务。

旅游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赛。经过旅游线路设计与导游词撰写、模拟解说视频、现场导游服务三个比赛环节,选出“十佳导游”,分别是:320旅管1班黄雪琳、320旅管2班杨涛、321导游1班陈秀洁、320旅管1班刘文锐、321导游1班邱文婷、320旅管1班黄冰燕、320旅管1班邓瑞梯、320旅管1班邹彦扬、321导游1班吴惠玲、321导游1班梁燕萍。其中,黄雪琳、杨涛、陈秀洁分别获得大赛的冠、亚、桂军,杨涛获“最有内涵导游”称号,陈秀洁获“最上镜导游”称号。


大赛现场

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到决赛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作了赛前讲话他指出,旅游学院是属于“诗和远方的”,勉励同学们锻炼好专业技能,成为出色的导游。

学校领导老师现场观赛↑

此次大赛,展示了旅游学院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风采,促使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进一步结合,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供稿:旅游学院)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