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294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中层干部管理、监督和激励机制,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干部主观能动性和创新能力,激发干部工作活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119日,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在茂名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伍世亮,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学校对本次述职大会高度重视,每位中层干部都认真撰写述职报告,逐一上台述职。他们主要围绕2021年学校制定的工作计划、要点要求以及分解到部门(二级学院)的关键指标完成情况,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本部门(二级学院)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中的亮点、创新点和主要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伍世亮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了点评总结并对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建议。伍世亮认为,今年的述职大会具有如下几个特点。一是认识到位,每位中层干部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认识到述职大会的意义所在;二是准备充分,每位干部有思考、有实践、有总结、有精彩的PPT;三是结构完整,述职报告中有一般都有标题、前言、主体、落款、结尾等要素,无一遗漏;四是内容充实,大家都能结合部门实际出实招、做实事、讲实话,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职责,将德、能、勤、绩、廉融入报告内容;五是正视问题,对标问题不回避,并明确努力方向;六是亮点纷呈,工作成绩具体、材料精彩、文采飞扬,每位干部都充分展示了广茂幼师人应有的风度和气度。伍世亮希望中层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站位要更高”,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对接要更紧”,要积极对接学校中心工作,上下一盘棋,共同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对标要更”,要对标部门(二级学院)工作和职责,要正确处理好集体与个人、总体与局部的关系。

党委副书记、校长伍世亮点评总结

最后,林业强指出,本次述职大会效果良好,大部分中层干部对过去一年工作中出现问题的原因分析透彻,对工作亮点总结到位,对未来工作有明确的规划。这体现了同志们的“三高”:政治站位高、办事效率高、水平素质高。林业强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希望:一是党建引领,谋划发展;二是聚焦任务,落实到位;三是努力奋斗,再创佳绩。“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林业强鼓励全体与会人员,学校的发展目标已经明确,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我们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为祖国培养一代又一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书记林业强讲话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