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236

2022114日上午,我校在茂名校区闻韶苑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校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校长伍世亮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林业强对一年来学校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总结。一年来,学校党委胜利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一年来,学校党委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内设机构日益完善,意识形态工作安全平稳,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宣传阵地进一步拓展,依法治校取得长足进步,干部培训工作圆满完成,廉政教育常态化开展,党管武装落实到位,党建带团建成效显著,基层党组织建设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开启,创文巩卫工作深入人心。林业强还着重传达了党员大会精神,指出要做到聚焦现代大学制度、聚焦人才培养、聚焦师资队伍建设、聚焦科研工作、聚焦办学条件的优化、聚焦交流合作办学、聚焦民生实事等“七个聚焦”,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校长伍世亮认为,过去的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意义非凡。在我国教育发展态势良好的大背景下,学校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茂名地区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学校完成了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发扬红色师范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完善了“制度+文化”的大学管理模式,一校两区两翼齐飞均衡发展,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三五”质量保障工程扎实推进,后勤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产教研融合更为紧密,服务社会能力明显增强。一年来,学校获得各类荣誉21项,小学教育专业群被评定为省级高水平专业群。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9%以上,普通专升本上线人数达628人,11本国家规划“十四五”教材已入围公示,教学成果奖三项入围,其中一项获得全省二等奖。最后,伍世亮对全体教工就遵纪守法、疫情防控、假期安全等各工作作了要求。

年度总结大会在全体教工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