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199

2021114日,我校在茂名校区闻韶苑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共茂名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负责人、茂名市委理论宣讲专家团成员宁其冲应邀来校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主持,全体教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宁其冲作了题为《坚定历史自信,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会议认为,《决议》是开启新征程的需要,是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需要。《决议》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与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要从《决议》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特别是要树立历史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要强化历史自觉,做历史清白人;要凝聚起勇担历史使命,争创历史伟业的精神。

林业强强调,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统筹兼顾,要继续科学把握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扎实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要继续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坚决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意志和行动上来;全体教工要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发奋图强,努力拼搏,在实践中实现梦想,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迈上新台阶。


宣讲会现场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