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为引领 促学团队伍建设 ——学生工作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89


2022110日,学生工作党总支在茂名校区行政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以党建为引领 促学团队伍建设” —学生工作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校长助理吕清,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苏文胜,学生工作党总支全体委员,团委正副书记,学生军事化管理督查连连长、指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文胜主持。



首先,苏文胜代表学生工作党总支汇报了自20211119日总支成立以来党建、学生思想教育、征兵入伍、奖助贷、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及日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团委书记刘宝华汇报了副书记分工、团籍管理、智慧团建、创文巩卫、青年大学习等方面的工作,并且强调,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在学生工作党总支的具体指导下,在团委新班子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本期的青年大学习在茂名地区高校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学生军事化管理督查连连长黄智聪汇报了下学期督查连三周年汇演的准备工作。

学生工作党总支

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学生军事化管理督查连

接着,吕清就如何在学生工作党总支的带动下,融合学生工作部、团委、学生军事化管理督查连三部为一体作了具体的部署。

最后,吴月明肯定了学生工作党总支成立以来学生工作部、团委、学生军事化管理督查连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总支的领导。学生工作党总支要发挥好领头羊带头作用,从顶层设计将党建、团建、军事化管理融为一体,确保总支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做好部门通力合作。总支领导下的学生工作部、团委、学生军事化管理督查连三大机构要群策群力,要通力合作,积极发扬“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的工作作风;三是要突出部门特色。要根据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确保日常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要突出亮点,抓好特色项目,为学校赢得荣誉。

此次会议,强化了学生工作党总支工作职责及目标,为我校学生工作、团建、军事化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