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首届 “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竞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237


为顺应新时代、新形势下英语学科发展的需求,并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理念,在程昭玉院长、张光妃副院长的策划下,谢克彬老师和李慧老师组织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竞赛”,荣获佳绩。202213日举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

获奖学生大合照

我校14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英语词汇竞赛,与全国1200多所院校学生同台竞赛。竞赛通过网络平台开展,从初赛到决赛历经2个多月。最终,我校学生在高职组赛项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初赛中获得一等奖3人,二等奖26人,三等奖43人;决赛9人荣获三等奖。程昭玉、张光妃、谢克彬、李慧等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颁奖仪式

谢克彬老师在颁奖仪式上首先祝贺同学们取得佳绩,其次感谢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同事的技术支持,最后希望大家珍惜在学校的时光,抓住一切参加学科竞赛的机会,在学科竞赛领域,奋勇向前,勇攀高峰。

谢克彬老师作比赛总结发言

此次词汇大赛是外国语学院优化教学改革的有益尝试,旨在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学生积累并提高英语词汇量,也同时扩大英语学习第二课堂,为深度探索英语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途径。


拟稿:詹碧云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