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莫明波到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34

1124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莫明波到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成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学习,讲座由计算机学院院长黄以宝主持。

会议

黄以宝传达了《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并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作了讲解。

黄以宝院长讲话

莫明波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三个‘历史决议’”、“三个统一”、“三个需要”、“两个特点和四个揭示”、“一个主题和四个阶段”、“十三大成就”、“三次历史性飞跃”、“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十个关键词出发,为大家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莫明波书记讲课

他强调,《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史和经验,内涵深刻、内容丰富,理论层次高、政策含量大。要深入学习《决议》内容,学懂、悟透所蕴含的新的思想、新的结论、新的表述。要准确把握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把握好三个维度:一、历史维度:回望来路,见证辉煌;二、价值维度:凝结智慧,总结经验;三、实践维度: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师生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在行动上,贯彻到工作、学习中。

全体成员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全局性、历史性盛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计算机学院)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