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30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圆满结束。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外国语学院10位参赛学生组成的团队喜获团体三等奖。

说明:赛事5

比赛前期,李翠平和李泳怡两位指导老师开展了为期9天的赛前辅导培训,主要是向参赛选手们讲解比赛的流程,各部分的注意事项,并传授了以往的参赛经验总结,旨在让10位选手对本次比赛有更深的认识。大赛于1021日正式开始,经过1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选手们也在本次比赛当中收获甚多。

说明:赛事3

说明:赛事2

据悉,POCIB项目以提高参赛者的外贸综合业务技能为目标,以高仿真的在线国家贸易业务操作作为手段,是创新型外经贸人才培养方式,已经成为经贸相关专业领域参赛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大赛。

说明:赛事4

 


拟稿:詹碧云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