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书记莫明波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341


1018学校纪委书记莫明波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纪检审计部部长黎雪琼、工作人员杨廷尧陪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调研会行政楼三楼党员活动举行莫明波主持调研会。

明波表明,本次调研是为了了解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进展,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明确该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目的是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促进巡察整改工作落细落实、促进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快速、科学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江肇钦就学院组织架构、运转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和对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主要汇报了关于自学考试本科沟通班、成人高等教育、社会人员培训等方面情况。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江肇钦、黄国良副院长就巡查整改情况、上季度发现的风险点及处置措施、第四季度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及应对方案做了专门汇报,同时对学院下阶段工作计划作了汇报沟通。

调研过程中,莫明波书记对继教学院提出五点要求和建议。一是明确学院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学院职责;二是规范各教学合作点的管理;三是加强学院内部管理,科学、合规制定各项制度,依法治教;四是加强监督,确保制度落实到位;五是坚守底线、廉洁自律,维护良好的办学形象。纪检审计部部长黎雪琼就继续教育学院巡察整改、党风廉政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C证培训等工作提出建议。

听取汇报后,莫明波书记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并与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对继续教育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他建议继教学院要开拓创新,多渠道、多模式开展工作,通过合规渠道拓展业务,更好地服务社会、扩大学校影响力。(供稿:纪检审计部)

会议现场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