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强书记、伍世亮校长带队到包联村开展“创文巩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367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贯彻落实茂名市“创文巩卫”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推进我校包联村的“创文巩卫”工作,2021723日、24日,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校长伍世亮分别带队到包联村十万七村开展“创文巩卫”工作,学校纪委书记莫明波,以及音乐系支部、美术系支部的驻村值班党员同志一同参加。

23日下午,伍世亮校长带领音乐系党支部到十万七村驻村值班,与村委干部罗永梅等举行“创文巩卫”专题座谈,听取该村的“创文巩卫”工作概况报告,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还实地参观了该村党建主题广场、村文化广场、村农耕博物馆等。伍校长指示我校驻村值班人员、相关对接部门,要充分发挥我校在文化教育领域的优势,在包联村开展有针对性的“创文巩卫”工作,高质量完成包联村的“创文巩卫”工作任务。

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带领美术系支部到十万七村开展“创文巩卫”工作,并就我校与十万七村的包联工作,与该村干部进行交流座谈。林业强书记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十万七村是茂名“油城”的重要发祥地,有丰富的文化资源,在推动茂名“创文巩卫”和乡村振兴方面大有可为。林业强书记表示,我校作为文教单位,高度重视“创文巩卫”工作,将要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助力十万七村的“创文巩卫”工作和乡村振兴。会后,林业强等人在该村干部的陪同下,实地走访十万七村的村容村貌,参观了该村的农耕博物馆。

学校党政办、音乐系党支部、美术系党支部等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林业强书记与十万七村委干部举行“创文巩卫”座谈会↑

林业强书记等人参观该村农耕博物馆↑

林业强书记与我校驻村值班人员合影↑


伍世亮校长与十万七村委干部举行“创文巩卫”座谈会↑

伍世亮校长实地参观该村文化广场

伍世亮校长等人在农耕博物馆门前合影↑


我校驻村值班人员该村清楚村道杂草↑

拟稿:骆春榕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