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强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到中文系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茂名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486

7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中文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茂名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智到会指导。学校龙瑞兰副校长等29名中文系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文系支部负责人蓝嫦主持。

会上,中文系支部党建负责人蓝嫦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汇报了党支部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情况,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进党建工作,服务学校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通报了党支委检视出的问题及整改思路。

林业强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谈了学习党史的感悟和体会。他表示,党的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持续深入学习:

一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学广学深上下功夫。要坚持做到“三个带头”,即带头挤出时间刻苦自学,不能陷于事务;带头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以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带头加强对履行领导职责所必备的各种知识的学习,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领导水平。

二要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在做实做细做好上用狠劲。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以问题为导向,盯紧问题,提高认识,切实落实问题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学党史办实事”,用狠劲破解广大师生的急难愁盼。

三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创优创新创强上花心思。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工作岗位职责,创新党史学习方法方式和思路,推进党史学习进校园进课堂、入脑入心,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在工作实际中,提升师生的思政修养,全面推进学校整体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茂名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智同志对中文系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支部的学习活动丰富多彩,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希望全体党员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茂名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同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以深挖根源、触动灵魂的态度,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茂名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员韩水明、谭伟平,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列席会议。

(撰稿人:蓝嫦)

组织生活会现场

茂名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智到会指导

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副校长龙瑞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拟稿:林加成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