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319

75日下午4:30,根据省委教育工委会议精神,我校党委在茂名校区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会,党委书记林业强主持会议,伍世亮、吴月明、莫明波、吴东、龙瑞兰等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学校中层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林业强发表学习动员讲话。林书记在讲话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要求全校各支部、各部门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二是响应号召,继续持续不懈奋斗;三是精心部署,确保学习教育实效。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伍世亮作学习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要精心安排部署,要结合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和本职岗位工作,周密组织实施,学校党委及职能部门将加强督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成效。

接下来,学校党委将根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茂名市委、茂名市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各部门将按照方案认真抓好学习和贯彻落实。 


拟稿:林加成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