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38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79日上午,由我校和中共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在茂名校区隆重揭幕。茂名市政协副主席邵杭伟,中共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朱雄文,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校长伍世亮等领导嘉宾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了揭幕仪式。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主持揭幕仪式。

揭幕仪式上,茂名市政协副主席邵杭伟代表茂名市政协对图片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寄语广大师生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从百年党史中更深入地理解“马克思为什么行”“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新时代发展的奋斗者、建设者和引领者。

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为揭幕仪式致辞,林书记在致辞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回顾了学校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阐述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的重要意义。

图片展揭幕仪式结束后,邵杭伟、林业强、伍世亮等领导及师生在现场认真观看了图片展,详细了解展览内容。

据悉,为做好此次图片展览,“中共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的专家学者认真考证整理,精选了500余幅反映百年党史、茂名革命史、茂名社会经济发展史的珍贵图片,配上详实的文字说明,以时间和人物为主线,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特别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茂名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历史性成就。 

揭幕仪式现场

茂名市政协副主席邵杭伟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致辞

 

邵杭伟、林业强等领导现场参观图片展

拟稿:林加成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