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529

百年华诞,盛世华章。2021629日上午,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高州校区会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学校领导林业强、伍世亮、吴月明、莫明波、吴东、龙瑞兰、吕清、卢明光及学校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作了《百年正芳华 奋斗谱新篇》的致辞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林业强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进行了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中国从落后于时代到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历史性转变!林业强书记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我校师生一年来所取得了丰硕成果,他指出,学校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将党建工作与上级部署要求和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在专业发展、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学校综合实力位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林业强书记要求全体师生,要坚定立场,永跟党走;要学习典型,勇当先锋;要不忘初心,担当作为。要把爱国同自己的理想、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联系在一起,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中。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伍世亮宣读学校党委的表彰决定。宣读完毕后,学校党委举行荣誉颁发仪式。校领导林业强、伍世亮等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邱惠坤、廖绍伟两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佩戴绶带;为茂名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受茂名市委教育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受学校党委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等颁发荣誉证书。

此外,251名预备党员在林业强书记的领誓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重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场党员也一起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我校教职工合唱团在大会上献上合唱《把一切献给党》,表达了我校师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紧跟党走,献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念。

最后,全场党员挥舞党旗,热情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林业强、伍世亮、吴月明、莫明波、吴东、龙瑞兰、吕清、卢明光等学校领导和师生一起到丹青园参观我校“迎七一”教工书法作品展。

 ↑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作《百年正芳华  奋斗谱新篇》致辞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伍世亮宣读表彰决定

 ↑林业强书记、伍世亮校长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邱惠坤、廖绍伟两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佩戴绶带

 ↑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为数学系党支部颁发”茂名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牌

 ↑学校领导为受市委教育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佩戴绶带

 ↑学校领导为受市委教育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佩戴绶带

 ↑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林娥、黄以宝、梁泳文

 ↑学校优秀党支部:英语系党支部、信科系党支部、数学系党支部

 ↑学习强国“十佳学习标兵“

 ↑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带领全场党员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美术学院老师周媛媛发表入党感言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517学前5班李欣禧同学发言

 ↑合唱《把一切献给党》

 ↑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现场

 ↑学校领导参观教职工“迎七一”书画作品展


拟稿:林加成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