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369

56日,我校党委在茂名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林业强同志主持。

会上,林业强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学校作为立德树人的育人阵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和系列重要论述,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学校要立足茂名生态文明建设布局,建设宜居宜教宜学的美丽生态校园,为师生的生活学习工作提供和谐良好的校园场所,促进和提升茂名的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伍世亮同志在会上指出,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校生态环境建设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优化学校环境布局,加强学校的植被绿化、垃圾分类、污水处理、节能减排等相关环境工程建设,要深入贯彻庄悦群市长调研我校时作出的重要工作指示精神,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加快二期工程的排污管道建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建设高质量的文明、美丽校园。

会上,吴月明、莫明波、吴东、龙瑞兰等党委班子同志也先后就此次学习会精神进行了发言。

我校党委将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和重要系列讲话精神,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学校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坚持不懈、奋力推动生态文明校园建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拟稿:谢沁园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