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363

为贯彻落实茂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庄悦群调研督办西城片区水污染的讲话精神,推进我校二期工程排污管网建设, 421日下午,我校在茂名校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和推进我校二期工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伍世亮校长主持并作工作讲话。

会上,吴东副校长汇报了我校二期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进度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作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伍世亮校长传达了茂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庄悦群418日调研我校的工作讲话精神,以及茂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安队420日调研我校时对我校的相关工作要求。伍世亮校长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将学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事项扎实推进;二要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协调,做好学校污水处理管网与市政污水处理管网的衔接工作,做好项目建成后的使用管理、维修保障等工作;三要列出工作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在质量保证和安全施工的基础上,倒排建设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高质高效完成工程项目。

学校总务处、二期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拟稿:谢沁园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