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273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工作的发展,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财经学院于2021113日下午5点在茂名校区闻韶苑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暨假期安全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柏超越老师主持,院长谢宝清、学工负责人杨洁老师主讲,全院师生参加。

会议伊始,谢宝清院长对本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以及对师生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 2020年是充满磨难与感恩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世界格局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但是,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教学水平大大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成绩突出,教师科研成果丰硕,教育教学成效凸显,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任务等,这都离不开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此外,谢院长也与在座的师生分享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蓝图,鼓励全院师生继续共同合力,为建设一流学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谢宝清院长做总结发言

随后,学院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以及优秀班集体的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并鼓励同学们要向优秀榜样看齐,争当优秀学生。


↑给获奖学生颁奖

会议的最后由杨洁老师做假期安全教育。杨老师温馨提醒同学们要做到文明安全离校,离校前搞好宿舍卫生并办好离校登记手续;在返家途中注意人身财物安全;不能参加违法犯罪活动,多做积极有益的事情;时刻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杨洁老师做假期安全教育

 


拟稿:柏超越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