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455

2021年1月16日下午4:30许,我校在茂名校区闻韶苑召开期末教工大会,林业强、伍世亮、吴月明、吴东、龙瑞兰、吕清、卢明光等校级领导及全校教职员工共5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龙瑞兰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茂名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学校的巡察反馈情况,要求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清单,分析和研究问题根源,拟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以市委第一巡察组的巡察整改为契机,加强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落实有成效。林业强书记在会上还解读了我校的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工作方案,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国家“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校全体师生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警惕,加强防范,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防线,确保国家“十四五”取得良好开局。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伍世亮在会上作2020年工作总结,伍校长在总结中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在新冠病毒疫情的冲击下,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取得显著成效,全面促进学校内涵质量发展。伍校长强调,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年,学校将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的发展定位,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伍世亮校长还就我校中层干部述职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说,中层干部述职是新时代的要求,是学校的发展需要,是领导干部成长的需要,参加述职的中层干部整体上对述职的认识是到位、思考深入,述职内容真实的,结构完整,特色鲜明,体现了我校中层干部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能干、肯干、敢干的工作作风。

大会既传达了市委巡察反馈精神,总结了2020年的发展成就,又对2021年作了部署,明确了2021年的奋斗目标,为全校师生员工指明了努力工作的方向。

(撰稿人:骆春榕)


拟稿:谢沁园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