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顺利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294

光阴荏苒,奋斗的青春,时间犹如白驹过隙,捧着累累硕果,我们来到了本学期期末。2021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闻韶苑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院长黄以宝,辅导员招雅丽、张燕、李艳云以及我院全体学生。

会上,院长黄以宝肯定了同学们这学期的付出与成长,并和同学们畅谈做人与理想。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首先要定位好自己是一名成年的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懂得为人处世,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有意义。同时,在大学里,我们还要有健康的身体和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并接受现实,有理想有目标有抱负,努力让自己成为人才。

辅导员们总结了本学期计算机学院的所有比赛及活动,对获得荣誉的班级和个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对他们进行了颁奖。同时强调了放假时间和注意事项,还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强调了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重点。318级辅导员招雅丽老师还对318级毕业生实习和工作进行了相关指导。

本次期末总结大会,使同学们对学习有了更深的感悟,更高的认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更应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相信计算机学院的学子们都能够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最后,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寒假!



拟稿:李艳云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