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党务工作业务能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326


为进一步明确学校党务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完善基层党支部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提高党务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1229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会议室举办党务工业务能力培训会,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吴月明副书记主持。

吴书记强调,二级学院党支部要以此次党务工作能力培训为契机,坚持以标准化引领规范化,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充分体现党中央坚持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培训会上,吴书记还向参会同志阐释了对高校党务工作人员进行业务能力培训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各党支部如何高质量开展“三会一课”、档案台账整理、落实党日活动制度、如何创新工作思路、党建工作信息化,党员发展流程,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做了详细讲解。



拟稿:谢沁园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