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防疫志愿者收到来自共青团委员会的表扬信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726

近日,我校收到多封分别来自共青团惠州市委员会、共青团汕头市潮阳区委员会、共青团中山市小榄镇委员会、共青团河源市源城区委员会、共青团韶关市曲江区委员会、共青团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员会、共青团乳源瑶族自治县委员会的表扬信。在信中,对我校教育科学学院胡心怡、郑舒悦同学,文学院陈日财同学,外国语学院房二妹、邓凤苗同学,美术学院许艺潆同学,计算机学院陈海燕、张倩敏同学进行表扬。赞扬他们在抗击疫情紧急关头,能够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对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塑造出在社区、村庄等疫情一线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主动作为的优秀学生表示肯定。

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校青年团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团省委的号召,踊跃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协助村委会、社区党工委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开展人员排查、体温测量、巡逻防控,做好应急值守、消毒清洁、环境整治等,用实际行动为战疫做贡献,在他们身上彰显出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提振了我校师生彻底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梁心怡)





拟稿:谢沁园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