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市委第十六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75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916日,十一届市委第十六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李南春主持召开与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委主要负责人林业强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李南春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李南春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要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职责,突出重点,突出“关键少数”。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学校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务求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表示,全校师生员工将严格贯彻落实动员讲话精神,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具体做到: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有良好便利的环境;三、认真整改落实,努力提升学校的内涵质量。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工作两个半个月。巡察期间(9月中旬-12月上旬)设专门联系电话:18813600005,电子邮箱:mmxcz1@126.com,并在广东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茂名校区行政楼一楼和高州校区行政楼一楼中厅设置市委第一巡察组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十一届市委第十六轮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问题,深入检查党组织履行职责使命情况,以及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和有关部门处理。


拟稿:谢沁园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