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迎风飘,爱国情怀心中铸——教育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第一场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79



202097640分,教育科学学院在茂名校区荟文广场隆重举行了2020年秋季第一场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教科院在校全体师生2600多人。

六点五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国旗队的出场,整个荟文广场庄严而肃静。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把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进场。行礼完毕后,伴随着高昂激越、铿锵有力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教育科学学院学工负责人张少红老师在国旗下讲话——关于开学以来,教育科学学院所展开的工作和对学生的寄语。讲话由六个希望组成。

第一,希望同学们认真严谨地做好防疫,严格遵守疫情下学校的管理。希望同学们能从大局出发,思考现在应该怎么做,今后做点什么。

第二,希望同学们好好锻炼身体,减少拿手机的时间,走出宿舍,走进运动场。

第三,希望同学们能把宿舍内务整理好,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第四,希望同学们友好相处,不要因一些小事而伤了情分。

第五,希望毕业班的同学,在这学期要把教师资格证考试当作目前的头等大事,认认真真做好备考工作。第六,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几天期末考试中,切实做到诚信考试。

最后,张少红老师希望同学们尽早安顿好自己,平复好心情,把上学期的期末考试准备好,考完之后做一个新的学习计划,度过这个有意义、有收获、来之不易的新学期!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防疫工作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辉煌灿烂的明天!


拟稿:陈丹丹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