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世亮校长带队到包联村开展“双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354

为进一步履行包联单位职责,切实推动包联村的创文创卫工作,根据上级的相关通知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202098日下午,在伍世亮校长的带领下,教科院党支部、旅游学院党支部、财经学院党支部的教师党员20余人到我校包联社区公馆镇十万七村委会开展创文创卫活动,十万七村委会领导陪同参与。

伍校长一行首先在村委会会议室与村委会领导举行了座谈,认真了解十万七村当前的双创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短板问题,伍校长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十万七村的创文创卫工作,确保创文创卫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随后,伍校长在村委会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村中的戏剧广场工地、道路、民居住房、景观设置等,听取了村委会领导关于双创及村中的规划设计。其他队员则在村中相关责任区域进行清洁劳动工作。

根据上级双创工作安排,十万七村是我校的定点对口帮扶社区(村落),自对口帮扶以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十万七村委会的创文创卫工作,每日安排值班干部驻村开展双创工作,定期对村落进行清洁大扫除,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还为村委会捐献了大量的防疫物资,选派志愿者入村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拟稿:谢沁园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