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397

总结过去,开启未来。2020720日下午,学校在闻韶苑召开线上线下学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校级领导林业强、伍世亮、吴月明、吴东、龙瑞兰、吕清、卢明光及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50余人在闻韶苑现场参加了会议,全校教职员工5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线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作了党建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一学年以来学校的党建与思政工作。林书记在总结中说,学校党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教育工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功承办全市思政工作座谈会;积极参与庆祝祖国70华诞、茂名建市60周年、茂名四城同创、全面健身徒步节等大型市政活动;坚持疫情防控与常规教育两手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顺利开展系列线上教育教学活动;党建工作品牌“两馆两园两社区”正式建成使用等,学校的党建品牌进一步擦亮和提升,得到了省委教育工委、茂名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学校党委将进步统筹谋划,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学校内涵质量发展。

校长伍世亮同志作学校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我校的一学年来的办学历程以及所取得辉煌成绩,伍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学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学校跨越式发展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学校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出台和落实疫情防控“两案十制”,加强防疫宣传教育,购置和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三五质量”保障工程稳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深化,学科建设成效显著,学前教育、音乐教育被评为省级品牌建设专业,学前教育实训基地被评为省级校内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科研取得的大突破,课题研究立项58项,结项38项,23本国家规划教材已交稿即将出版;师资实力进一步提升,引进博士2名、教授副教授7名,评审通过副教授、教授13人,一大批名牌院校硕士以上优秀毕业生充实到了师资队伍之中;学校招生就业再上新台阶,招生持续火爆,招生省份达12个,在校生规模首次突破11000余人,毕业生就业率99%以上,毕业生专插本上线823人,上线率82.4%,再创历史新高;学校办学环境持续改善,二期建设稳步推进,图数量、后勤管理、信息化建设、学生服务等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成效稳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

会议还就暑期及下一年度的学校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拟稿:谢沁园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