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七一”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231

716日,学校党委以集中座谈的形式在高州校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慰问我校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我校在茂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伍世亮校长主持。

在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同志向老同志、老党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所取得了积极成果,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党委今年的党建工作计划和党建工作要点,希望学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继续关注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与参会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深入交谈,询问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工作及家庭情况,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鼓励他们要直面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摈弃思想包袱,寻求多种途径走出困境,同时学校向座谈会上的每名党员发放了慰问金。

最后,校长伍世亮同志作总结发言。伍校长在发言中指出,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为学校的发展呕心沥血,奉献了自己的大半辈子,为学校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党委、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老党员。全体教职员工要传承老同志老党员的敢于牺牲、敢于奋斗的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关心和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是我校的优良传统,也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健全了党内激励、关怀和帮扶机制,让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拟稿:谢沁园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